会员登录

会员注册

国购集团作为中国500强企业,我们倡导业绩文化、执行文化、沟通文化,努力营造积极进取、团结协作的工作环境,充分发挥员工的自主性和创造力,打造学习型的组织和富有战斗力的团队。 

      我们尊重人才,愿意吸纳有责任感、有激情、有知识技能、有市场竞争力的人才加入到国购集团的队伍中来,我们提供具有挑战性的工作以及有竞争力的待遇,为每位员工构建展现才华的舞台,使员工的人力资本得到保值与增值,使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。
      国购集团始终坚持核心队伍与专业人才的培养与建设,已锻造出一支具有开阔视野、强烈事业心、优秀专业才能的核心团队,这使得国购在历次关键性的变革中,每一举措都更具有前瞻性、高效性。今天,更多的精英相继加入到国购这一优秀的团队中,使国购的理想比过去更为远大,前进的步伐愈加稳健,进而实现国购集团持续发展的目标。
 

   公司愿景:国购伊始,志在把公司建立为最具客户价值、最具活力、最适合员工发展、最规范管理的中国优秀的商业公司;
   企业作风:商业第一就是信誉,专业才能成就事业,高效创造价值,务实造就稳健,务实发展创新
   管理文化:以人文本;执行无情的制度,有情的管理;高标准,严要求;全面执行“精、细、化”的管理模式。

诚聘英才

Recruit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