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登录

会员注册

        安徽国购商管集团成立于2004年5月,注册资本2.5亿元,位于素有“科教之都”的安徽省合肥市。公司以商业资产运营为核心,集餐饮、百货、酒店、影院等产业于一体,致力于现代大型商业的综合管理。公司志在创造经营典范和行业佳话,以影响和完善商业管理为使命,期待着与合作者的共赢……
        公司是具有丰富商业地产、商业零售业资深策划、招商、运营、管理实操经验的专业化商业管理全程机构。在合肥,国购公司首次引入Shopping Mall国际商业理念,成功运作并推出了“合肥国购广场”,引来家乐福等世界500强企业首次进驻合肥,创下了数个之最的纪录。多年来,“国购广场”彰显了商业领导的风范,成就了当地经济的腾飞。
       公司依托庞大的商业自有物业和专业的运营管理团队,与众多实力雄厚的央企和金融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联盟,并与国、内外2000余家优质品牌客户建立了商业运营联盟。目前,公司已成功运营了“合肥国购广场”、 “宣城国购广场”、“郎溪国购广场”、“国购广场IFC店”等多个城市综合体,成功引进家乐福、八佰伴、大统华、肯德基、麦当劳、必胜客、国美电器、屈臣氏、味千拉面、运动100、家福特建材超市、美高美国际娱乐、中影星美院线、格林豪泰酒店、蜀王餐饮等知名商家形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。现已陆续在安徽合肥、宣城、亳州、芜湖、安庆、淮北、蚌埠、宿州等地打造城市商业中心,成为率先在全省布局的大型商业地产运营商。2014年底,安徽国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荣登2014中国民企500强榜单,位居安徽省民营企业第二。
        2014年,公司逐步向智能科技、动漫娱乐、电子商务、现代物流、文化旅游等新型商业资产的运营模式业态拓展。于2014年12月26日营业的「机器人总动员」餐厅由公司投资建设,这也是公司自2014年进军机器人产业以来,机器人产业嫁接商业运营优势的第一项应用。公司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成立了中科大-国购机器人研究中心;与合肥高新区管委会共建机器人产业园,规划2500亩,包含机器人产业展示展览中心、研究中心和孵化平台;已投资设立“安徽国购机器人产业控股有限公司”,注册资金10亿元;成为RoboCup全球赞助商;以及公司即将推出的连接顾客与商家的O20电商平台“京商云台”……等等,这一系列动作,都展现了公司向新型产业拓展的信心和决心。
        在升级传统商业运营的基础上,公司更是突破传统商业综合体的运营思路,将高科技、体验式等概念性经营理念植入商业,2014年底开业运营的“国购广场IFC店”将主题、动漫、科技融为一体,颠覆了固有的综合体模式,开创了崭新的商业理念。
       公司在大量的实践操作与理论积累中,积淀了深厚的管理资源和实战经验,通过商业资源的获取、成熟的盈利模式、高效的管控与执行、夯实的文化和品牌影响力,形成了成熟、完备的管理系统,建立了一支高效、团结、具有极强战斗力与核心竞争力的复合型管理团队,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形成了公司独特的核心竞争优势。公司现有员工约300人,大专及以上学历者占70%以上,平均年龄为36岁,是一支专业而成熟的团队。公司通过多年的运营,已摸索出一套独特的商业管理及连锁经营体系模式,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,带来了显著的社会效应。
        品牌不仅是标识,更是一种反映企业综合实力和经营水平的无形资产,在商战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和作用。对于国购而言,运用品牌,操作品牌,才能赢得市场。“国购”品牌下的商业中心为各商贸、文化、娱乐、体育、餐饮等第三产业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,带动所在城市的产业结构调整,实现了商业连锁经营体系;全方位满足和创造新的消费需求,从而有效拉动和刺激消费;打造了新的城市中心,完善城市区域功能,促进城市均衡发展;创造了大量的就业岗位;汇聚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,实现商业持续繁荣。“国购”品牌商业中心凝聚了中西商业智慧,真之谓“一座包罗万象的消费之城,一座亿万商机的汇聚之所” 。
        国购公司秉承诚信、阳光的企业精神,以“生动你的生活”为使命,向着“中国影响力、世界500强”的企业愿景奋力前行。
荣耀历史
2004年5月,安徽国购商管集团在合肥创立,注册资本为2.5亿元。
2004年12月28日,引入国际商业理念,成功投资运作并推出了合肥国购广场,创下了“数个之最”的纪录。
2004年12月,合肥国购广场8.8亿元投资额,解决4000余人就业,年创利税近亿元。
2004年12月,自主投资品牌美高美神话KTV,总投资约3000万元,经营面积约1400平方米。
2006年12月,荣获“全国商业地产成功经营典范单位”称号。
2008年2月,荣获2007年度“民营企业十强”称号。
2009年3月,荣获合肥市蜀山区2008年度“民营企业十强”称号。
2011年3月,荣获2010年度“民营企业十强”称号。
2013年9月28日,投资运作的宣城国购广场开业,已成为宣城市地标性建筑。
2013年9月28日,自主投资品牌GG影城,总投资约1200万元,经营面积约3500平方米。
2013年9月28日,自主投资品牌汉庭酒店宣城店,总投资约600万元,经营面积约3200平方米。
2014年10月1日,投资运作的郎溪国购广场开业。
2014年12月26日,投资运作的国购广场IFC店开业。
2014年12月26日,自主投资的国购「机器人总动员」餐厅营业,总投资1000万元,经营面积1300平方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