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登录

会员注册

  • 国购广场IFC店

    国购广场IFC店位于梅山路18号,傲踞一环核心商圈,坐拥合肥“翡翠项链”环城雨花塘公园,东连安徽饭店,西接梅山饭店,毗邻稻香楼国宾馆。与四牌楼、步行街、以及三里庵商圈的国购广场构成合肥城区核心商圈的黄金轴线..

  • 郎溪商贸城项目

    郎溪商贸城项目地处于朗川大道南侧,占地89.4亩,规划总建筑面积94478.08㎡,吉原路以东,伍员西路以北。项目南侧为主城区,北侧为新城区,处于新老城区交合点,总建筑面积9.5万平米

  • 淮北国购广场

    淮北国购广场位于淮北市相山区长山路、桓谭路及规划中泉山路北向延伸段之间区域,占据火车站南广场,自然享有车站带来的人气利好,也是吸纳外来客源的桥头堡、人流、财富、商机汇聚

  • 郎溪国购广场

    郎溪位于苏浙皖三省交界处,是东部开放与中部崛起的对接地,是长三角产业转移的首选地,堪称长三角“昆山”。

  • 宣城国购广场

    宣城国购广场位居宣城城市中心,西临陵西路,北临春归苑步行街,南临叠嶂西路,东侧为状元路笔,以前瞻性的视野、国际化的商业流行理念,科学规划购物中心、财富金街、中央公馆、高端写字楼、城市酒店五大业态。

  • 淮北国购汽车文化园项目

    淮北国购汽车文化园整体规划用地1484亩,建设规模约125万平方米,总投资约45亿元,项目首期供地320亩。项目定位为立足淮北、辐射苏豫鲁的综合性、前瞻性、高起点建设的汽车文化园区,使之成为皖北地区汽车贸易服务的..

国购广场

GUOGOU Plaza

招商热线

  • 宿州国购广场招商热线

    0551-65296666 18656097718

    汴河中路与东昌路交汇处

  • 淮北国购招商热线

    0551-65296666

    安徽淮北市相山区长山路与桓谭路交汇处

  • 郞溪国购招商热线

    0551-65296666

    安徽郞溪县宁芜路与郞川大道交叉口

  • 国购广场IFC店招商热线

    0551-65296666

    安徽合肥市蜀山区梅山路18号